蓝轩

麻,不管是何契机,终究是会饭上小大的,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(o^^o)

半夜醒来,突然有些感动。
有一篇追了很久的文更了,我觉得并不是内容让我多么感动,是gn那么久以来,始终不变的喜欢,对小大的一如既往。
从开始喜欢智到现在,这几年里,心情起起伏伏,从一开始的面面俱到,到如今圈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自娱自乐。心境的变化却始终没有放下过对小大的喜欢,这可能是我活到现在唯一坚持下来的事。遇到他并喜欢上他本身就是很神奇的事,以前听很多小gn都说可以爱他到永远,可是很久之后,当我回过神时,她们都饭上了别人,我觉得这不怪他们,本来爱也未必是不变的。
在我人生低谷时,是小大的声音给了我希望和勇气,所以我坚信这份感动可以伴我一生。
在这里默默呆了几年,喜欢gn太太笔下各种的智,因为自己能力不足所以只能等着看文,自己的每一颗小红星都是发自内心的感动。其实在自己的关注里有一大半都离开了吧,能留下来继续写文的,都是对智的爱,我也很爱这些太太们,谢谢你们不断的供粮。
啊,半夜醒来瞎扯了些莫名其妙的东西……

评论